(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7日電)彰化埤頭鄉宏昇能源科技公司排放戴奧辛,黃姓負責人遭羈押禁見,彰化縣環保局指出,業者多次抽檢都不合格,最高超標48倍。

位於彰化縣埤頭鄉埤頭工業區的宏昇能源科技公司,提供蒸氣熱能供周邊的工廠使用,不過黃姓負責人為節省成本,沒有在空氣污染防制設備中使用具有吸附能力的碳,以致於排出含有戴奧辛等有毒物質的氣體,黃姓負責人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彰化縣環保局指出,宏昇公司燃燒木屑提供蒸氣熱能供工廠使用,在民國104年7月取得操作許可證,他們從104年9月起到105年7月,針對該公司進行3次的檢測,結果戴奧辛排放值都超標,最後一次檢測所測的數據更是超過戴奧苗栗縣銅鑼鄉媽媽免費贈品雲林縣四湖鄉幼兒美語辛排放正常值的48倍。花蓮縣萬榮鄉幼兒美語新北市永和區幼稚園補助

環保局表示,由於工廠附近有埤頭國中,而業者多次違法排放超標戴奧辛,將依空污法第86條1項6款,排放空氣污染高雄市大寮區幼兒美語教學物中含有毒物質,危害公眾健康之虞,認定情節重大,並依同法第56條要求業者停工。1050827

臺中市中區托兒所補助>臺南市安定區幼兒美語老師


arrow
arrow

    oeoggeg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