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歡樂暑假,中信銀行為回饋廣大客戶,特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中庭舉辦「夏日高雄市桃源區幼兒美語老師星空饗宴」系列活動,以「家」為主軸,自今年8月13、20日一連兩個周六,於晚間5時30分至8時30分,分別舉辦「星空音樂會」與「星光電影院」,邀請民眾前來享受夏日與家人的歡聚時光。

暑假期間中信銀行除結合集團旗下中信兄弟棒球隊資源,於今年8月在臺灣北、中、南共舉辦6場「超乎想象力 棒球夏令營」,邀請客戶就讀國、高中的孩子參與活動,現場有專業棒球教練指導棒球技巧與小組競賽,每場活動亦將分別邀請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恰恰」彭政閔、「隊長」林威助、「周董」周思齊與「花花」張正偉等超級球星擔任客座教練,讓孩子們近距離與運動偶像簽名並拍照留念。

8月13日晚上「星光音樂會」邀請鋼琴大師呂聖斐呈現經典爵士樂曲,並由魅力樂團司卡拉OK樂團帶來熱情的雷鬼爵士音樂;8月20日晚間的「星光電影院」則於下午5時30分開始在中庭戶外大螢幕播放熱門動畫《動物方程式》,邀請大小朋友闔家同賞,現場並特別安排心欣關懷協會為孩子們擺設熱愛的沙畫創作攤位,周邊還臺南市中西區媽媽手冊贈品能享用點心、飲料,有吃又有玩、為孩子們的暑假增添色彩。

彰化縣芬園鄉幼兒美語

工商時臺南市佳里區媽媽贈品>桃園市蘆竹區新生兒贈品報【陳愛珠】嘉義市西區媽媽手冊贈品

新北市育兒補助2016


arrow
arrow

    oeoggeg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